去暗部难道不是早就说好的事情吗?
卡卡西瞪圆了眼睛,试图用眼神传达茫然和疑问。
朔茂叔叹气:“卡卡西,司法部刚成立也是很忙的啊!你难道不想要先去司法部帮爸爸的忙吗?”
“可是我去司法部能帮什么忙?”
卡卡西疑惑的问了一句,随后道:“我们之前就说好去暗部了。爸爸,你别捣乱。”
他语气很正经,但说完之后嘴角就忍不住上翘,憋不住一点。
这算小报一下上午被朔茂叔追揍之仇?
总之父慈子孝一时之间病房气氛分外和谐。
受伤卡打卡完毕后,还要去顺带检查一下这两天老打喷嚏是怎么回事。
下班时间的医院人也很多。
尤其是儿科,前面至少排了十几号人。
寒冬已至,秋意未去。气温冷热交替,容易感冒烧。
尤其木叶今年的冬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上午下雨下午下雪,晚上刮大风下冰雹。
我都有点生病了,何况其她小孩子?
得想个办法把这恶劣天气治一治。
明天就任仪式前先来几个大型火遁搞个全自动暖风机吹一吹。至于别的,还是要和朔茂叔她们商量一下看看。
把木叶范围内的天气搞成人控的,让村民能少受点罪就少受点罪。说不定还能拉动木叶旅游业让木叶成为新一代防寒过冬选地点。
-
儿科值班医生是芽吹凉。
她身边还跟着两个学习的医疗班成员。一个不认识,一个是静音。
“阳?!你怎么来医院了?”
静音见了我就笑,问完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就诊室。
“生病了?”
“这两天一直打喷嚏,但没有其它症状。”
“那应该不严重。”芽吹医生一只手把住我的脉搏,另一手朝静音弯了弯手掌。
“来,静音你正好试试手。”
静音忍不住笑。
“给阳老师看病,压力好大。”
“对了,之前阳还去代过你们这届医疗班的课。”
芽吹阿姨听了便叫另一个实习生也过来。
“信也,你也过来给你阳老师看看。”
信也长得有些普通,头和眼睛也不是特殊颜色,因此哪怕教过他一节课,我对他也完全没有印象。
还好他话不多,没有寒暄的意思。喊了声阳老师,就老老实实站在静音旁边等她看完然后自己再看。
尴尬。
想要穿越到五分钟前,立刻出医院拐弯去宇智波医院。
宇智波没人加入医疗班的。人有自己的培训方式。
完全不需要担心在就诊室遇到自己学生。
静音和信也诊断结果一致,是过敏性鼻炎,情况不严重。
“别吃药了,你一会儿去查个过敏源,看看是对什么过敏。隔离一段时间也就没事了。”
芽吹阿姨开了个单子。
“这是内分泌检查的单子,一会儿去门口缴费。”
芽吹阿姨笑眯眯的,
“四代大人,早日康复,明天见。”